close

 

--- 快速登入.免費暢遊 ---

 超人氣特色RPG遊戲.角色扮演遊戲推薦

※小叮嚀:進入快速註冊頁面後,記得加入我的最愛, 方便下次繼續遊戲

 

推薦遊戲第1名:《天行健》 -- 獨創組合格鬥技PK.打鬥效果逼真 

 

遊戲簡介:

醉臥沙場君莫笑,古來征戰幾人回!擁有大型的國戰系統的《天行健》,可依自己的志趣,選擇輔佐國家帝君盡一己之力或是成為一代明君帶領國家,所有角色皆可透過征戰往自己的志向邁進,體驗帝君與各將領間微妙的互動。帝君可調度任命國家內的官員,頒布該國家內的所有政令與方針,與文武侯發起國戰,使用特定令牌號召全國玩家傳送至指定地點,讓你坐享至高無上的權力,享受征戰沙場國戰的暴力美學。

»» 點我玩《天行健》

遊戲特色:

經典獨特、壯觀激烈的國戰、爭奪戰、戰場、幫會戰

天行健》中設計了經典獨特的同一頁面百人同時在線即時戰鬥模式

為國家而戰,不同國家幾百號人一起為了國家和個人的尊嚴和榮譽而衝鋒,對首都的進攻與守護將會無比激烈;為中立城市而戰,兩國的千軍萬馬在城內城外反覆爭奪,拿下後將得到特殊的獎勵;為個人榮譽而戰,無限時的戰鬥,隨機劃分的陣型,絕對刺激好玩,昔日朋友、同胞,此刻也有可能成為敵人,讓你們有機會一較高下;為幫會而戰,爭奪國家的領導權,把幫主捧上高位,讓自己也能有機會擔當國家要職,一嘗發號施令、指揮千軍萬馬、管理國家的樂趣!

天1

裝備的提升途徑也是多種多樣,包括:強化、精煉、融合、打孔、鑲嵌等主流玩法。其中,獨創出用聲望換裝備的全新提升途徑。普通-英雄-傳說。手裡拿著一把紫色的傳說武器,跟拿著一把紫色的普通武器,感覺就是不一樣!化腐朽為神奇,化神奇為驚奇!

天2  

 

» 點我免費玩《天行健》

※小叮嚀:進入快速註冊頁面後,記得加入我的最愛, 方便下次繼續遊戲

  

推薦遊戲第2名:《遠古封神》-- 即時戰鬥.萬人部落戰.真正刺激! 

遊戲簡介:

遠古封神》一款以中國遠古神話時代為背景,演繹人、魔、仙之間愛恨糾葛的多人線上即時戰鬥網頁遊戲。無須下載,打開網頁就可以開始體驗遠古封神的神話!

»» 點我玩《遠古封神》

遊戲特色:

每一秒都有玩家登入《遠古封神》,天天爆滿

far4  

遊戲特色:

以精彩的劇情發展為引導,配合上炫麗的職業特色技能,

強大的裝備系統以及副本冒險、世界boss爭奪、座騎系統、萬人部落戰、PK競技等豐富多彩的遊戲玩法  

far2  

超多人的遠古封神,快加入一起打王pk吧!

far5    

 

» 點我免費玩《遠古封神》

※小叮嚀:進入快速註冊頁面後,記得加入我的最愛, 方便下次繼續遊戲

 

推薦遊戲第3名:《遮天》-- 多人在線即時戰鬥.絢麗職業特色技能 

 

遊戲簡介:

遮天》是一款以中國秦朝末年為時代背景,演繹秦末亂世爭雄的多人在線即時戰鬥網頁遊戲。遊戲中以環環相扣的劇情發展為引線,配合絢麗的職業特色技能。

»» 點我玩《遮天》

遊戲特色:

剛進入《遮天》玩家就身處九龍青龍棺旁,一旁的青棺靈女與王子文將引導玩家盡快前往大雷音寺取得護身法具。抵達大雷音寺的玩家赫然發現有眾多神鰐(ㄜˋ)出沒,原來鎮壓於大雷音寺底下的鰐祖正在蠢蠢欲動,準備藉此復活降臨於世,得知此事的玩家們必須拿起手上護身用的金剛杵,消滅神鰐以阻止鰐祖復生…

sky1

遮天》獨創秘境選擇系統,玩家可根據自身對遊戲熟悉度挑選適合的難度進行遊戲,剛開始玩家並不需要選擇職業,當等級達到11將能透過轉職任務選擇自己喜歡的職業。

sky2

sky8

sky7

 

» 點我免費玩《遮天》

※小叮嚀:進入快速註冊頁面後,記得加入我的最愛, 方便下次繼續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帶你領雙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