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快速登入.免費暢遊 ---

最強三國遊戲.線上戰略遊戲排行榜前3名

※小叮嚀:進入快速註冊頁面後,記得加入我的最愛, 方便下次繼續遊戲

 

三國遊戲排行榜第1名:《臥龍吟》-- 武將兵種最多選擇.極限戰略網遊 

 

遊戲簡介:

臥龍吟》是一款大型戰爭策略型網頁遊戲,以群雄並起的三國時期為背景,將帶你回到群雄並起的三國時期,感受最純粹的戰爭遊戲。此款綠色網頁遊戲能讓你體會到前所未有的戰鬥體驗,既無商城道具,也無寶石合成,只要你有毅力,普通玩家也能稱霸。一騎當千的歷史名將,彼此克制的各系兵種,屬性隨機的神兵利器,都將是你爭霸天下的製勝籌碼。

 

»» 點我玩《臥龍吟》

遊戲特色:

遊戲中所有裝備升級的材料均只需透過遊戲中獲得的資源即可完成,毋須花費任何額外的費用,遊戲內也沒有任何碎片系統,玩家只需透過攻打 NPC 部隊即可直接獲得高級裝備。

222  

臥龍吟》這款遊戲中可研究發展出多達 10 幾種的互相克制的陣型。在遊戲中內含多達 500 多名具有鮮明技能特點的史實武將,同時也具有步、槍、騎、弓、文五大類共 55 種風格迥異的特別能力兵種,每個武將可搭配 2 種不同屬性兵種。玩家可以選用合適的陣型,搭配強力的武將變幻出各式各樣的陣型玩法,玩家的策略戰法在遊戲中將是決定勝負的關鍵要素。

dragon1  

臥龍吟》共有主城場景、世界場景、資源區和副本場景四個遊戲場景,玩家在遊戲中主要可以透過建築、征戰副本、玩家對抗等方式進行遊戲。《臥龍吟》相較於其他戰爭策略型的遊戲而言,玩家還可以自由培養武將,透過武將訓練、武將轉職、武將轉生,每個武將均可以成長為獨當一面的全才,玩家可以根據個人喜好發展出自己的一套三國最強武將陣容

333  

全新國政系統隆重登場,嶄新玩法,帶來非一般帝王級體驗!豐富的糧食、銀幣、將魂封賞;豪邁的戰場殺戮;還有那步步驚心的國政殿堂。

dragon2  

 

» 點我免費玩《臥龍吟》

※小叮嚀:進入快速註冊頁面後,記得加入我的最愛, 方便下次繼續遊戲

  

三國遊戲排行榜第2名:《墨戰》-- 高畫質HD畫面.玩不膩指數100%

2032832  

遊戲簡介:

墨戰》以中國春秋戰國亂世之戰為背景,墨家思想以武止武相互較勁為靈魂。

在遊戲中,玩家扮演墨家鉅子,在亂世中與項少龍一起尋找到自己的英雄夢,以掌中的權利統帥世界。

你將率領著墨者們幫助貧苦大眾反抗權勢者欺壓,協助弱小勢力保衛家園,協助各國抵抗外敵的入侵。

»» 點我玩《墨戰》

遊戲特色:

1.遊戲畫面精緻細膩:單憑藉人物畫面就可以脫穎而出,夠吸引更多玩家。

2.故事結構完整:主線任務和遊戲任務都有章可循,有法可依,而不是無厘頭的毫無邊際。

3.千變萬化的「佈陣系統」:組合之間互有循環、相剋關係,沒有最強只有更強

4.戰國名將、傾城美女一次擁有:名將、美女一次集合,能力養成助你造就不凡功業。

5.副本系統:副本由淺入深,操作簡單,不存在複雜的走位和技能釋放,副本的陣地之間無行軍距離,拋棄了傳統的冗長的戰場行軍等待,節省了玩家大量時間。

1586406  

 

» 點我免費玩《墨戰

※小叮嚀:進入快速註冊頁面後,記得加入我的最愛, 方便下次繼續遊戲

  

三國遊戲排行榜第3名:《天策》-- 爭奪天下霸權,逐鹿中原,最終問鼎天下

天策    

遊戲簡介:

天策》是一款以魏、蜀、吳三國時代為背景的大型策略戰爭遊戲。在群雄爭霸,英傑輩出的三國演義之《天策》中,你將以一名崛起的亂世英豪身份,加入爭奪天下霸權的偉業,逐鹿中原,最終問鼎天下。

»» 點我玩《天策》

遊戲特色:

遊戲中既包含了玩家為爭奪資源的個人戰爭,也包含了勢力之間氣勢恢宏的大型會戰。各類賢臣良將彙聚一堂,他們特有的武將技能,會使您的勢力在壯大時發揮中流砥柱的作用。城池獨特的裝飾系統能讓您建設出一個只屬於自己風格的奇異城市,而在征戰過程中所取得的各種榮譽會使您更有成就感,這些豐富的遊戲內容均會掌握在您的手中,使您成為手握大權,號令天下的強大諸侯。

天策2  

天策》中的戰鬥也從以往單純的兵力對撞,衍伸出陣法、計謀、策略等因素來綜合組成勝利因素,如何選擇將領,發揮將領獨具一格的潛能成了稱霸三國世界中的關鍵,擁有稱心如意的將領,洞察各大將領的潛力,就是你贏得天下的秘密。 

天策1  

 

» 點我免費玩《天策

※小叮嚀:進入快速註冊頁面後,記得加入我的最愛, 方便下次繼續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妮帶你領雙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