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接觸過數十種online遊戲,但幾乎都在我的電腦裡潛水了!

現在的online遊戲百百款,一個一個試玩又不一定找的到喜歡的,

但現在你不需要再浪費寶貴的時間在試玩了

我找到了一個超有特色又耐玩的遊戲,就算人不在電腦前也有提昇戰力的方法

這一款遊戲上市以來在巴哈姆特人氣居高不下

8.5  

通常我只要進入遊戲一看到又是解任務、跑npc的都直接關掉..

因為我會玩到睡著..zzZZ...

 但以下這款遊戲我一開始也只是抱著一般遊戲的心態去玩,沒想到就不小心玩上癮了..

 

我發現最新的遊戲不一定最好玩

 

推出一段時間還是讓一群玩家不肯放棄的遊戲才是真正的耐玩

 

因此推薦這款遊戲:星曲online (點此快速登入)

 

最體貼新手、最重視玩家意見的遊戲才能有更多的玩家,

也難怪每次改版都讓大家期待又瘋狂

推薦遊戲1-1  

新手導引結束即進入專屬城堡,所有建築都能讓你輕鬆提昇戰鬥力,

經營方式很簡單,只要看的懂中文,我保證你一看就懂,不必花大把時間研究就能上手!

333

以前的遊戲甚至現在大多數的遊戲都還只是做做任務升級而已

而這遊戲特色中,升裝失敗不降星、鑲嵌寶石可拆除等更是前所未見

我朋友在公會頻道還說:沒想到這個遊戲還蠻耐玩的

遊戲中首創QTE系統則是在某些技能會出現↑←↓→的圖案

只要正確輸入即可使出更強的攻擊力,技能畫面也更威!

 

快速登入請點擊 星曲online

 

 

111

你有在電腦上體驗過大型遊樂機的震憾效果嗎?

許多遊戲都標榜技能華麗,實際上卻是覺得還好而已

如果你也有過這種感覺,我建議你實際去玩去體驗感覺它與眾不同的震憾效果!!

星曲1  

星曲6  

 

星曲online沒有複雜的技能系統,不浪費點數,招招華麗、招招致命!

25級前還能無限免費洗點,這是新手的一大福利!

 星曲SKILL  

 

我以為只有在算命街才看的到占星..沒想到星曲裡占星可是不可或缺的超級輔助

占到一顆高級星星你就能從被殺的小毛頭成為秒殺別人的英雄!

 

高級星星要錢?不!無論占星多少次都只需要花天天爆表的遊戲幣

 

快速登入請點擊 星曲online

 

星曲2   

 

翅膀展示

 

最新翅膀時裝,不僅美觀還能大大提昇戰鬥力

共有天使、精靈、惡魔3個種類,翅膀種類多達數十種

星曲4  星曲3  

星曲9

星曲10

星曲11

星曲12  

 

快速登入請點擊 星曲online

 

公會秘境

 

同公會的玩家可以在公會秘境中進行PK

 一併解決了之前為了互相試裝還特地退出公會的狀況

星曲5  

增加了採集.打擊入侵者功能,都能藉此增加公會貢獻!

星曲5-1   

公會貢獻可以讓你免費取得大量實用資源,好用到你作夢都會笑 

 

地下迷宮

 

每5層就出現一次BOSS,又是一個可免費獲得高級道具寶石或裝備的地方!

這是屬於單人迷宮,所有寶物都可以大方的收藏起來

星曲7  

 

副本系統

 

副本分為單人與多人,多人又分為一般與噩夢,

不同職業組合都會影響過關速度!副本挑戰超刺激!

星曲8  

多元化特色如副本、公會秘境、競技場、戰場系統、英雄之門、地下迷宮等等。

這款遊戲沒有npc讓你跑,只有做不完的各種挑戰!

24小時都讓你有活動可以做,不像很多遊戲只有2、3個小時活動任務的時間

即使你只有1、2個小時的上線時間,也有辦法可以讓你變高手

是一款非常適合上班族及學生的遊戲

實例1:我本身就是一個上班族,下班玩真的是超紓壓

實例2:我們公會曾經教過每天上線不到2小時的高中生,有一次我3天沒上線他就已經快超越我了!

 

快速登入請點擊 星曲online

 

srar2

srar4  

玩到12級就能找個公會加入,透過公會成員、公會資源,

與公會人員組隊刷多人副本、打多人競技(3vs3)、打公會戰

你會發現遊戲中還有更多好玩的地方~非常耐玩!裝備完全免費取得

不分新手老手,運氣好都有機會補到boss的尾刀:) 

 

登入立即上手  現在加入免費拿虛寶

 

 星曲100  

 

30秒免費快速登入請點擊  星曲online 

 

另外介紹2款免費特色遊戲,同時也是巴哈姆特人氣王

 

第一款:卡卡們的大亂鬥 (以遊戲王為題材的新型卡片戰鬥遊戲)

 

card3  

卡片類型分為七大類,分別為:人類、精靈、獸人、亡靈、地精、巨魔、野獸,

除了這些類型以外,還有自行選擇的職業:戰士、法師、遊俠、牧師等四種職業來做技能牌;

遊戲內的卡片多達1200種以上,自行思考卡牌組合打敗敵人 真正做個遊戲王!

card1card2

 

快速登入遊戲王請點擊 → 卡卡們的大亂鬥 online

 

 

第二款:臥龍吟 online (大型三國遊戲鉅作)

 

榮登巴哈姆特人氣排行第一名

臥龍吟1  

真實的戰鬥畫面非常吸引我,連我這個不是三國迷的人都能玩上癮

陣型超多的三國遊戲,畫面大.字體大,玩起來超刺激! 

臥龍吟2

臥龍吟3臥龍吟4  

這款也是上市超過半年還是超多人玩的三國遊戲,非常值得一玩!

 

快速登入三國遊戲鉅作請點擊 → 臥龍吟 online 

 

快速登入 直接點擊

 

»星曲   »卡卡們的大亂鬥   »臥龍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璞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