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流行、平價、舒適純棉、台灣製造

 

>> 點我免費參觀林書豪T恤火箭隊NO.7專區 

 

林書豪從尼克轉入火箭隊,但相信許多人對林書豪林來瘋的支持依舊不減

期望林書豪在火箭隊能有更好的表現,也希望林書豪在膝傷後能持續活耀在NBA

不論林書豪轉到哪隊,都一定要支持林書豪並期盼發揮更棒的表現

擁有林書豪的周邊商品非T恤莫屬,適合外出運動並能激勵自己更加努力!

 

>> 林書豪NO.7火箭隊T恤搶先看(點我)

 

簡約風 林書豪7號T恤款

LIN71

LIN74    

 

>> 更多近百款林書豪T恤(點我看更酷圖騰)

 

我們全家都是這間流行T恤的大粉絲,

 第一次穿他們的T恤就感受到T恤精梳棉材質的舒適感

我與許多朋友都加入他們的FB粉絲囉~

週週出新款,林書豪的T恤圖案一定會更加多樣化

★MIT純棉T恤專賣店特色:

特色1.七天鑑賞不滿意全額退費

特色2.100%全面現貨不用等待

特色3.款式風格多元讓您一次購足

特色4.獨家設計師款式不易撞衫

特色5.365天全年24HR不打烊 

特色6:原創平價品牌、MIT品質有保障

林書豪T恤圖案可選擇無號碼印花圖~

 帥氣「豪小子」

LIN72  

 

越看越熱火-林書豪籃球魂T恤

LIN73  

 

每款至少三種以上顏色選擇,女版更有貼心腰身設計

不管林書豪轉到哪隊換上幾號,永遠都是風糜全球的林來瘋林書豪

期待熱火豪小子持續在NBA發光發熱!

 

>>  再出發!林書豪7號T恤(點我進入林書豪專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璞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