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免下載.免費快速註冊玩遊戲

 

保護個資快速註冊請點我

 

123    

遊戲集合競技PK.集動作.冒險.經營.挑戰於一體等多種遊戲元素

首創遊戲戰鬥QTE系統,相較傳統的回合制遊戲,戰鬥更緊張更刺激。

這是一個讓我一玩就上癮的最新高人氣免費遊戲,每天玩到熱血噴張!

免費註冊登入遊戲不到10秒,最快1天內菜鳥變老手

Boss獎勵靠尾刀,新手一樣能補刀;不怕搶不到,只怕你不來

  

保護個資快速註冊請點我

 

遊戲特色:

QTE系統

技能分為2種:一種是使用後增加怒氣值,一種是使用後減少怒氣值。

在戰鬥中合理使用技能,會對戰局產生意想不到的結果。 

某些技能使用後,會彈出QTE系統,正確輸入後,技能會因為發生變異產生其他效果並增強技能的威力

111  

【神樹經驗】好友爆滿就靠神樹!

遠古神樹位於遊戲領地城堡內,角色等級達到10級在主城開放,

每天對自己和好友的遠古神樹進行充能,對好友的神樹充能更可獲得各種獎勵。

神樹能量充滿後可獲得黃金、禮金等多種獎勵,更有機率獲得神秘禮物

 888  

你玩過好友爆滿的遊戲嗎?當你孤軍奮戰時,別忘了這些好友的小小貢獻

除了充能拿獎勵,好感度也影響組隊的戰鬥力!好處多多~

 

保護個資快速註冊請點我

 

【地下迷宮】23級開放

挑戰地下迷宮能獲得大量的經驗和道具,每五層一個BOSS擊敗後可撿取寶箱。

各層隨機掉落道具及各級別頂級套裝

srar10   

 

保護個資快速註冊請點我

 

【英雄之門】

這裏是進入團隊副本的入口,角色達到20級在主城開放,可以和其他玩家組隊,

共同挑戰各種高難度副本和BOSS。在獲取經驗的同時,更能得到高級裝備道具。

進行適當的陣型排列能加速過關時間,玩遊戲更有效率

srar11  

免下載.順暢玩!快速登入遊戲只需幾秒鐘

最多特色的高人氣遊戲等你來體驗~

 

保護個資快速註冊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璞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