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神拖維修,好神拖公司,好神拖新型手動式旋轉拖把組,好神拖第二代,好神拖s600,好神拖零件,好神拖拖把,好神拖s350,好神拖s320,好神拖水桶,好神拖拖把組,好神拖拖把布盤,好神拖拖把公司,好神拖拖把架,好神拖拖把桿,好神拖公司電話,好神拖公司網址,好神拖公司地址,嘟嘟好神拖公司,好神拖公司維修,台中好神拖公司,好神拖維修地點,好神拖維修零件,好神拖維修中心,高雄好神拖維修,好神拖維修電話,好神拖維修 台中,台南好神拖維修,好神拖維修問題,好神拖維修 台北,好神拖維修 桃園

以前拖地總是覺得很累,小時候就看媽媽用傳統拖把拖地,還要用手擰乾,

每次都要用吃奶的力氣擰拖把,隨著她年紀增長,手的皮膚也因此變得皺皺的,

對於時下流行的360°旋轉拖把,我就用過2種

兩相比較下,用法都差不多,但我與老媽都最喜歡用其中一種

我的最愛超讚拖把 作家事不求人(詳細資訊請點我)

2種拖把有什麼差別?

差別1.水槽容量較大:為6.8公升。 

差別2.脫水籃直徑較寬,放拖把時絨毛可輕易放入脫水籃內。

差別3.拖桿長,使用更省力。

差別4.踩踏輕鬆省力,轉速高、扭力強,扭乾程度較佳。

差別5.腳踏板流線設計,踩踏面積大,好踩也較輕鬆順暢。

我用了一年多還是很堅固,要注意踏板齒輪那邊不要碰到水

價格差100多左右,但卻好用的多,比起請家事服務打掃還更省錢

它的布盤也適用好神拖等廠牌拖把組,吸附力很不錯

如果家中已有類似拖把組,但布盤吸附毛髮不佳的可以換他們的布盤組試用

個人認為360°旋轉拖把比起傳統拖把,省力至少3倍

拖地再也不會弄髒手,只要放水、沾水、踩踏脫水3步驟就可以360°拖到任何角落

你常覺得拖地很累嗎?

你想保護美麗的玉手嗎?

你覺得目前使用的拖把不好用嗎?

建議使用

超省力拖把組 輕鬆拖地 地板超乾爽 (詳細資訊請點我)

● 此拖把組為台灣製造,拖把的脫水桶有一年保固,可放心正常使用

● 好用推薦~很適合送禮慰勞辛苦的媽媽或新好男人~

好神拖維修,好神拖公司,好神拖新型手動式旋轉拖把組,好神拖第二代,好神拖s600,好神拖零件,好神拖拖把,好神拖s350,好神拖s320,好神拖水桶,好神拖拖把組,好神拖拖把布盤,好神拖拖把公司,好神拖拖把架,好神拖拖把桿,好神拖公司電話,好神拖公司網址,好神拖公司地址,嘟嘟好神拖公司,好神拖公司維修,台中好神拖公司,好神拖維修地點,好神拖維修零件,好神拖維修中心,高雄好神拖維修,好神拖維修電話,好神拖維修 台中,台南好神拖維修,好神拖維修問題,好神拖維修 台北,好神拖維修 桃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璞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