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神卡卡,女神卡卡mv,女神卡卡的歌,女神卡卡 葛瑞森,女神卡卡羅曼死,女神卡卡演唱會2012,女神卡卡撲克臉,女神卡卡新歌,女神卡卡羅曼史,女神卡卡 猶大,女神卡卡的歌試聽,女神卡卡mv撲克臉,女神卡卡mv羅曼史,女神卡卡mv youtube,女神卡卡mv telephone,女神卡卡mv電話,女神卡卡mv下載,女神卡卡mv意思,女神卡卡mv愛情狗仔隊,女神卡卡mv paparazzi,女神卡卡mv教學

市售耳機百百款,到底該如何選擇?

這是很多人選購耳機常遇到的問題,我也不例外

以前總是購買便宜的耳機,用沒多久就"失靈"

聽不到聲音、音量忽大忽小、產生雜音..等各種耳機品質都曾經用過

直到我在網路上看到由女神卡卡及多位名流行歌手.製作人所設計的耳機

才讓我真正感受到什麼是"享受音樂",原來聽音樂也可以這麼輕鬆自在

因此我個人首推Lady gaga設計款耳機

gaga    gaga2     

女神卡卡首次設計 音樂人最懂的耳機(搶先了解請點我)

時尚必備耳機特色:

此款耳機是否適用於iPhone?

擁有內建麥克風,免持聽筒通話功能,適用於iPad、iPhone、iPod touch等智慧型手機,

時尚前衛耳機一戴上,朋友詢問度高,因此建議使用智慧型手機的您搭配,

保持心情輕鬆愉快,人際關係倍增、工作效率加倍~

耳機音質如何?

與知名hip hop製作人Dr.Dre合作,音質堅持呈現高音清晰、低音澎湃有力

還有其它特色嗎?

● 入耳式耳塞能完全貼進您的雙耳,不再被外界噪音所干擾

● 貼心扁平線設計,耳機線不再勾勾纏~

● 內附5組不同尺寸.形狀之耳塞,依您的耳朵尺寸使用,不再受外界雜音干擾

● 讓耳機有個家~贈送獨家專屬耳機保護盒,耳機輕鬆常保如新!

ear      ear1  

 

Lady gaga與知名音樂人聯手設計款(更多耳機商品請點我) 

知名歌手、天王明星推薦 愛不釋手

star  

您也可以依照需求選擇適合自己的耳機款式,輕鬆自在享受音樂很簡單

其中專為女性所設計之耳機,特別推薦給女性朋友

lady  lady1  

此款耳機特別將所附之三種替換用耳塞由原來的(大/中/小)尺寸改成專為女性設計的(中/小/迷你)尺寸,讓女性朋友佩戴舒適,長期佩戴耳朵不易疼痛。

22233435  

與您一同分享平價高品質音樂饗宴

高品質耳機.輕鬆自在享受音樂(更多款式請點我)

女神卡卡,女神卡卡mv,女神卡卡的歌,女神卡卡 葛瑞森,女神卡卡羅曼死,女神卡卡演唱會2012,女神卡卡撲克臉,女神卡卡新歌,女神卡卡羅曼史,女神卡卡 猶大,女神卡卡的歌試聽,女神卡卡mv撲克臉,女神卡卡mv羅曼史,女神卡卡mv youtube,女神卡卡mv telephone,女神卡卡mv電話,女神卡卡mv下載,女神卡卡mv意思,女神卡卡mv愛情狗仔隊,女神卡卡mv paparazzi,女神卡卡mv教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璞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