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團體服亞馬遜團體服,團體服找新力印花,團體服 尋衣園團體服,t恤印刷找新力印花團體服,團體服 新宏製衣,團體服訂做,大學城團體服,團體服製作,團體服 大西洋團體服,t桖印刷找新力印花團體服,團體服訂做新宏製衣 工廠,台中團體服訂做,台南團體服訂做,高雄團體服訂做,新竹團體服訂做,台北團體服訂做,t恤團體服訂做,polo衫團體服訂做,公司團體服訂做,嘉義團體服訂做,活動團體服,團體制服推薦冠逸服飾,polo衫團體制服亞馬遜,團體制服康正隆工廠,亞馬遜團體制服,台中團體制服,高雄團體制服,團體制服訂作,團體制服 polo 衫,團體制服製作,團體制服訂做,新竹團體制服訂作,桃園縣團體制服訂作廠商,台中團體制服訂作,台北團體制服訂作,台南團體制服訂作,桃園團體制服訂作,高雄團體制服訂作,彰化團體制服訂作,中壢團體制服訂作,公司團體制服訂作

在挑團體服廠商的過程中,總是不知道做出來的品質如何

像我高中時期三年就換了3次班服

穿到畢業後衣服也褪色啦~衣領也鬆啦!實在很難再穿出去~

我們公司上個月才熊熊說要有團體制服,為了日本客戶來,隔天衣服就要送到

廠商也是公服臨時找來試衣服~整個過程亂78糟,

衣服彈性差,還要小心脫才不會"ㄆ一丫"開!

因此選擇一間有信用、品質好的專業廠商非常重要

我所推薦的團體服廠商,其中一間實體店面就在我的母校對面~

還記得那些騎著重機環島的高齡騎士嗎? 

19  
該廠商也參與其中~協助不老騎士完成了他們的夢想。

依照標準作業流程,可以更快收到貨哦!
Step1: 聯繫與討論
如果您已準備好圖案或已經有構想時,就可以開始填寫
線上諮詢單告訴他們想要製作的款式與數量,1天內就可以回覆你

Step 2: 圖案確認 & 付款完成
親切的服務人員會跟你聯繫並說明生產細節與交期確認
Step 3: 準時交貨
冗長的等待是任誰都最不願意發生的事。
曾經有個很趕的朋友需要做隊服而求助於我,當時我立刻請他儘快填寫線上諮詢單,不到1天的時間就馬上有人跟他聯繫上了!當然衣服也如期交貨完成,問他好不好穿,他說"大家都說穿起來很舒服~"

他們還在2011年獲得MIT台灣生產認證

價格方面,他會依照您的預算需求幫您想辦法降低成本。這也是他們很貼心的地方。

我也很喜歡他們親切的服務態度

線上諮詢單可以讓他們先知道你的需求,聯繫時可以節省更多時間,況且免費又方便,希望可以幫到你。

您只需要 點這進入線上諮詢花1分鐘動動滑鼠、打上幾個字

立即有專人聯繫你唷~還會建議你最適合的訂作方式~



或是想看更多廠商資訊(詳細內容請點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丫璞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